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激励医院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9日,在医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建党百年党日活动。

100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持之为之奋斗。

活动以小组合作形式对事先准备好的大量试题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决胜出冠军组。活动最后,全体参赛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本次竞赛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医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智武 文/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