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党员收看战 “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一讲直播
2020-09-04 15:09  

9月4日上午十点医院党员们各自坐在电脑、手机前收看了战“疫”示范微党课直播第十一讲------“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典礼育人”。分别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长、以及基层单位书记、党员主讲。上海交通大学的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士林忠钦,对爱国主义做了深刻解读,特别是对高校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93岁退休教师党员乔新深情地的回忆了1968年作为主管设计师研发“强-5”飞机的艰辛过程,从研发、试飞、到批量生产飞机最后来装备我们自己的导弹部队,不仅速度快,而且高度能达到18000多米。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也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坚韧不拔毅力和拼搏、奉献、创新、奋斗精神。

 

大家深受鼓舞,感受到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人生价值,虽然我们校医院仅仅有9名党员,但发挥模范作用不仅仅是党员,我们还要带动非党群众,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所有人,让这个集体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张智武 文/苑雯婷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