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服务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9:32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防控办的总体部署,结合医院的工作任务,7月2、3日两天,医院党支部开展服务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所有党员胸前佩戴党徽,构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毕业生返校当日,送给学生最暖心的服务。送“一番问候”,这两天说的最多的话是“你好同学,请在入校通道有序排队。”“你好,我来帮你提行李。”遇到行李多的我们用我们自己的车帮助运送。送“一杯清水”,为毕业生和家长递上一杯水,缓解路途疲劳。送“一个微笑”,为毕业生做好心理疏导送去微笑,告诉他们不要紧张,有需求尽管说,我们会尽最大能力提供帮助。送“一张纸巾”,为学生及家长在医院返校通道去卫生间方便时,提供洗手清洁消毒纸巾。送“一次宣教”,为毕业生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防范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

党员们在这次毕业生返校工作中,不辞辛苦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智武 文/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