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开展“谈心谈话”月活动
2020-11-13 08:23  

11月10日,校医院继“四史”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后,在接下来的落实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会前谈话基础上,拉开了医院党员“谈心谈话”月活动的序幕,这是年末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自评与他评的一个谈话酝酿准备工作,也是每个人自我反省、自我沉淀、自身成长不可缺少的过程。

“谈心谈话”月活动采取集体谈话和分组谈话相结合,线上与线下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在医院会议室集体谈话中,书记张智武围绕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40条和巡视整改回头看立行立改15个问题,联系医院工作实际和党员们逐条分析查摆,进行集体认领。同时听取了医院院长裴立红对医院班子建设提出的一系列建议。在分组谈话中,党员各自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寻找谈话对象。班子成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深入交流,对一年来个人以及对方存在的不足做认真剖析总结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党员们将在线上线下继续学习讨论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巡视整改反馈意见40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一个月后将结合系统学习以及查摆的自身问题,以开展形势政策知识竞赛活动收尾。

持续一个月的“谈心谈话”活动,形成热火朝天、面红耳赤的畅谈局面,目的是使大家充分认识他人,了解自己,沟通情感、交流心得和统一思想,真正做到谈者诚心、听者虚心、双方交心,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杜冬梅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