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工作
2020-06-20 10:54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辽宁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医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医院实际,按照培训工作日程安排,进行四个半天的集中学习以及两次在线学习和一次领学领读集中培训,最后于6月19日就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以及医院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于20日完成了集中培训工作,保证了培训内容不减、效果不打折扣。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听课与领学、线上与线下培训一体推,进一步拓宽了中层干部视野,提升了政治素养、党性修为和履职尽责能力并进取得一定实效:

1增强了对全会精神的系统把握和准确理解,起到了深化认识、升华思想的作用。

2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通过研讨交流,明确了学校遇到的机遇和挑战,理清了医院今后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特别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上领导干部的担当。

3强化制度建设、维护制度权威、带头制度执行取得了实效。                                   

                                                                                     ( 张智武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