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发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2020-01-31 11:49  

医院全体党员、各位医护人员:

大家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无情地威胁着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确保校内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紧急动员起来,把全校师生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打赢抗击冠状病毒这场硬仗。

一是勇于冲锋!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出党员的政治品质,全体党员、医务工作者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艰难时刻,要大力践行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做到冲锋在前!抗击这场无硝烟的斗争,也是考验每一名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关键时刻!

二是随时应战。全院医护人员、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随叫随到,确保医院各科室时刻人员到位,各项工作到位,切实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指示有效落实。

三是科学防控。作为校医院,积极做好学校各部门、各寝室的消毒工作,积极应对师生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所有预防情况,全院医护人员应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保持社会稳定而努力。

四是率先垂范。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医护人员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校园。我们医护人员要顾全大局,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

目前,医院虽然仅有16名医护人员,其中10名党员,但是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作为担负救死扶伤神圣使命的高校医院责无旁贷,有责任、有义务团结一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智武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