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30 15:49  

为落实锦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精神,响应学校开展秋季卫生大清扫的号召,8月30日,正值我校新生入学之际,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医院门前街道卫生进行保洁维护。

活动分工精细,任务明确,保洁维护工作迅速开展起来。除草、捡拾垃圾、清理死角,遇到随地乱扔乱放垃圾及废弃物的行为及时进行劝教,使医院门前始终保持整洁卫生,为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就诊环境,以清新整洁的面貌迎接新生到来,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达“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的”环保理念。彻底清除医院内外部卫生死角,进行内外清洁,党员是先锋模范的代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医院将持续开展活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维护校容校貌贡献一份力量。

(杜冬梅文/刘颖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