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2019-09-18 14:54  

经过与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沟通、医院支委会讨论以及学习相关文件精神,9月17日,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会议由张智武书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永宏副处长出席会议。

会上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春成的讲话精神及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7月17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中党中央列出的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辽宁省两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及我校专项整治的问题。集体讨论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学校巡回指导组张永宏副处长在会上宣布医院主题教育今天正式启动;传达学校相关重要精神、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以及主题教育的具体环节安排以及学校巡回指导组必到原则。最后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注重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个环节自我革命精神,解决问题,达到目标;二要抓好理论学习;三要抓问题查摆;四要抓好整改落实,10+2整改要求;五要压实领导责任。

张智武书记最后强调,要认真贯彻学校指导组的意见精神,高质量做好医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讲实效,开短会,发短文。(张智武 文/王祎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