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活动>>正文
我校医院赴渤大参观调研
2020-09-10 09:58  

9月9日,秋高气爽,辽宁工业大学医院院长裴立红、党支部书记张智武等一行四人来到渤海大学校医院参观调研。

 

热情的渤大医院裘胜院长知道我们要来,早早等候在医院门口,领着我们参观了医院药房、化验室、X光室、彩超心电室、会议室、建设中的体检专区、隔离病房等,裘院长逐一介绍了各科室职能、诊疗情况及对体检区、隔离病房的规划及设想。裴立红院长也介绍了我院各方面工作情况,双方广泛交流了意见。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裘院长等六人与我们进行了面对面深度交流。双方主要对与省属医院对口合作有关事宜展开详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形成共识,希望在疫情期间以及日常急诊工作中能得到省属医院的支持和帮扶,开设绿色通道,方便师生快捷就医。大家还就学生和教工体检、日常诊疗、防疫工作、党政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互相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调研,两所校医院彼此增进了友谊,增加了互信和沟通。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的发挥校医院职能,为师生生活学习服务,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杜冬梅 文/杨芳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