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研讨会
2019-09-29 10:22  

9月28日上午医院领导班子召开第一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智武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韩宝兰、书记张智武分别领学了《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随后,张智武谈了三方面体会,一是深刻理解传承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动力;二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是把自己摆进去,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提升政治境界。韩宝兰也从三个方面研讨发言,一是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联系实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三是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重整改。最后大家共同检视在这方面存在的问题。

(张智武文/王祎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