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假期组织参观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
2021-08-23 10:0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8月20日,校医院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暨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大家参观了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牤牛屯,聆听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1948年10月14日11时,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在牤牛屯发出总攻的命令。经过31个小时的激战,全歼守敌10余万人,10月15日锦州宣告解放。牤牛屯这个小村庄见证了辽沈战役胜利的全过程,目睹了新中国的曙光在锦州冉冉升起。”

随后,组织新党员进行庄严的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

通过重走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我们决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辽宁工业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张智武 文/王祎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