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党章》活动
2017-12-23 14:1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党章》意识,提高党性修养,12月23日,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学《党章》活动。张智武同志为大家讲解了新《党章》,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从《党章》的结构主要内容以及这次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入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党章》八次制定十次修改的发展历程;接着重点对这次修改《党章》的四个方面内容和亮点进行阐述,一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写入《党章》,三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党章》,四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写入《党章》,并对100处修改逐一对照学习;最后强调,医院是服务于师生的窗口,要以《党章》为根本,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杜冬梅 文/苑雯婷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