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10-15 09:29  

2018年10月13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北地区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精神。

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旧址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北镇沟帮子镇,始建于1904年,1924年成为沟帮子铁路党支部主要活动场所,是辽宁历史上第一个中共党支部。2008年该旧址被列为辽宁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现已被命名为辽宁省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那里,医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观看历史图片,用心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党史教育,提升了党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内涵,更加激发了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杜冬梅 文/刘颖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