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19-07-17 10:44  

7月16日,医院直属党支部在一个月以来医院党员和群众自愿自觉谈心谈话基础上,开展了一次以集体谈话和分组谈话总结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体谈话中,支部书记张智武就近段时间以来支部党员沟通交流的谈话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分组谈话中,党员各自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各自寻找谈话对象,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非党群众之间进行交流,对个人以及对方存在的不足作了认真分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

本次“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达到了沟通情感、交流心得和统一思想的目的,真正做到了谈者诚心、听者虚心、双方交心,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张智武  文/苑雯婷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