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科室简介 | 医保专栏 | 医院公告 | 医学园地 | 党群工作 | 关于我们 

 

 

 
主要科室介绍

内科简介

循环系统:高血压病、心衰、心律失常、冠心病、心源性休克、心肌炎、风心病等

呼吸系统:呼衰、肺心病、肺炎、胸膜炎、气胸、支气管哮喘、支气管炎、上呼吸

感染、流感等

代谢和营养疾病:糖尿病、甲亢等

泌尿系统:肾炎、肾病综合症、泌尿系感染、结石等

消化系统:消化性溃疡、消化道出血、胰腺炎、胆囊炎等

血液系统:贫血、过敏性紫癜等

神经系统:脑梗塞、高血压脑病、震颤麻痹、面神经麻痹、癫痫等

风湿性疾病: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

外科简介

    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及部分中小手术 ,各种良性肿瘤的切除术(粉瘤、脂肪瘤、纤维瘤等);骨折的复位固定、关节脱位的复位和固定;非手术疗法:滑囊炎、腱鞘囊肿、运动系统慢性损伤等。

妇科简介

     开展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治疗,如功能性子宫出血、痛经、闭经、盆腔炎、阴道炎等。妇科手术有:置环术、人流术、宫颈糜烂、电烙术、宫颈息肉摘除术、巴氏腺囊肿造口引流术等。

五官科简介

      现有设备:裂隙灯、眼底镜、耳镜、鼻镜、喉镜及常规手术器械

      可进行五官科各种检查及中小手术治疗,对眼及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杂症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效果显著。

     可进行眼科各种处治:如异物取出(结膜、角膜、鼻、咽、喉)

      中小手术:颜面部外伤清创缝合

口腔科简介

两个诊室、两位医生,均系口腔学毕业的专业医师、主治医师。

设备精良:先进的综合治疗机、进口洁牙机、口腔专用X光机、光固化机,为防止交叉感染特购进能杀灭乙肝病毒及其他感染源的消毒柜,保证您没有后顾之忧。

口腔外科:采用先进的治疗技术治疗各种牙体、牙髓、牙周粘膜疾病,设有不同档次的材料,满足您的各种需要,对口腔溃疡又新引进特效口腔膏,欢迎您来一试。并开展各种小手术,收费低廉。

痤疮专科简介

     青春靓丽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然而痤疮俗称青春痘,却如同无情的杀手,疯狂地侵蚀着一张张原本光滑润泽的容颜,严重地摧残着青年朋友们的身心健康,辽工医院痤疮专科深深地理解他们的痛苦,建科几年来始终坚持为患者排忧解难的服务宗旨,以现代药理学、分子生物学、中医中药学为基础,对痤疮及痤疮后引发的癍痕疙瘩结节、印迹及广泛性毛孔粗大等顽症进行系统的辨症施治,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治疗效果,成功地为近300名在校的莘莘学子解决了心身的枷锁,重塑了原属于他们自己的那份自信和美丽。

心电、B超简介

    本科室设有常规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以及B超常规检查项目。

    B超检查项目包括:肝胆脾胰、双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甲状腺、乳腺、子宫及附件的常规检查。

检验科简介

     本科室现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流变分析仪,可进行肝功、乙肝五项、血糖、血脂、血流变等生化检查及常规检验。

X光室简介

       可开展胸透、胃透、食道及钡餐透视、透环及照相为临床提供诊断依据。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医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