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科室简介 | 医保专栏 | 医院公告 | 医学园地 | 党群工作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校医院网站,是向广大教职员工提供医院综合信息、全面介绍医院情况、为患者提供网络服务的网上宣传平台,是医院与师生沟通、展示自我、塑造形象的一个重要载体。
   科技的进步把我们带入信息化时代,网络已经和我们的社会生活紧密地连接在一起,校医院作为学校服务单位,创办自己的宣传网站对于更好地宣传自己、更好地服务患者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就是期望通过这个网站,达到塑造医院良好形象的目的、达到为患者提供资讯服务的目的、达到凝聚医院员工精神的目的。通过医院文化栏目体现了医院与师生沟通和交流的即时性与生动性,良好的互动围绕着医学、文化和情感的论坛主题得到充分的展开,它成为医院员工和师生共有的家园。
     我们的网页采用绿色主调,因为绿色代表生命,绿色代表平安,我们就是要为辽工人开辟一片生命与健康的绿洲。我们网页的内容是丰富的,形式是简洁的,在宁静中充满动感,在庄重的氛围中不失勃勃的生机。首页以简介、新闻、医学常识、医院公告这四个栏目作为主打推出,可以很好地保证网站的经常更新,使网站永远保持新鲜的活力,吸引大家能经常地关注,发挥持久的影响力。
    当然,我们的网站一定会有许多不足之处,我们会在今后的网站建设中不断地改进和完善。希望师生多提意见和建议,我们向大家致以谢意!欢迎大家常来看看。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医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